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及家人朋友参加清华110周年校庆活动

Date 2021/4/20 16:23: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

百年校庆似乎还在昨天,转眼就要到庆祝母校清华校庆110周年的日子了。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近日开会,通过了财务长陈苑生(电子 ’81)的财政报告,并听取了会长林玮(物理 ’80)的关于校友会过去一年支持抗疫的工作汇报。校庆也是我们校友会传统换届的日子,由林玮提名薛鑫(电子 ’95)为下届会长,得到与会理事一致赞同,薛校友全票当选。

理事会决定组织110周年校庆线上线下联欢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及家人朋友参加!我们会提供精美小点和饮料,让大家聊尽兴,我们也会提供Zoom连线方式,让不便出门的你参与庆祝。居家一年多的你,有没有特别怀念和老友们相聚聊天呢?刚打完疫苗的你,有没有跃跃欲试想出门聚聚呢?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各位踊跃参加,咱们线上线下一起热闹起来。

时间: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下午2点至4点

地址:12660 Ebenezer Pond Ct, Milton, GA

这是校友的全新的高档私宅建筑作品,欢迎进入室内参观,敬请带领指导自家的孩子。

注意事项:活动会在后院室外场地举办,请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请自带lawn chairs. 停车请小心停在车库外driveway上和房子一侧的街边。

活动内容:聊天,校友会新会长上任,唱校歌。每位小朋友会得到一个小礼物,天气许可的话,我们还特邀著名的乔治亚肥皂泡大师Robin来娱乐小孩子们(和老顽童们)。

联系人:薛鑫、林玮 ( 请用微信,或email info@taag.org / wlin@taag.org )

报名:请在校友会微信群里接龙或email wlin@taag.org 告知大人小孩人数,以便准备饮料,报名费:$0!

Zoom链接:当天上午在校友会微信群里提供。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

12660 Ebenezer Pond Ct, Milton, GA: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