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为本州COVID-19抗疫慈善募捐 已收到$8211

Date 2020/3/21 6:20: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校友们,朋友们:我们校友会一月底和亚特兰大地区其它华人社团及时组织了“亚特兰大支援武汉”救援行动,募捐得到的款项购买口罩等防护物资直接运到武汉支援祖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二月初,我们参加了北美清华联会的抗疫募捐,善款用于购买PCR仪器、呼吸器、防护服、N95口罩等,直送武汉、黄石几个大医院。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

现在疫情扩散到了我们生活的家园,本地医院也出现了防护物资短缺,我们再次恳请校友们慷慨解囊,发扬清华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校友会是501(c)(3)非营利组织,您的捐款可能可以减税。请点击下面按钮连接到PayPal用信用卡付款捐献(不需要开PayPal帐号)。谢谢您的善良和慷慨!我们会在网页上列出您的姓名和捐款数。请注意在填捐款数目下面就是填名字的地方,不愿留名请在PayPal付款时留言。
收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抗疫,理事会直接为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物品或跟武汉大学校友会合作,利用他们已经建立的可靠渠道,直接捐给乔治亚州的医院,我们会在网站上公布善款数额及捐赠去处等信息。






越是面临困难与挑战,越要保持定力。 - 邱勇,清华大学校长

没人能预料今后几个星期我们会面对什么,但就我们所知,COVID-19疫情危机将考验我们善良和慷慨的能力、超越自我的能力。这个世界如此复杂,我们实在不想看到它如此令人困惑;正因为如此,我们责无旁贷,必须展示自己最好的品行。愿我们前路有智慧和风度同行。 - Lawrence Bacow, 哈佛大学校长



TAAG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is a 501(c)(3) non-profit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with the State of Georgia.
We welcome your donations and we have had dono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Your donation may be tax-deductible and the receipt from PayPal should be retained for record. Please always consult with your own tax accountant as your donation may or may not be tax deductible depending on your tax jurisdiction and the circumstances related to each donation.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