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清华大学校友会2009年迎校庆春季郊游会通知

Date 2009/4/16 8:50:21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2009年是清华大学建校98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大的校庆节日,加强在乔州校友之间的联络,共叙友谊,经乔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决定:在2009年5月2日下午1点至3点在Norcross的Jones Bridge Park举行清华大学98周年校庆庆祝活动。清华大学校友总会也对我们的校庆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将在现场安排对清华大学的年度校友捐款活动,捐款额大于20美元的校友们将在现场得到由清华大学校友总会颁发的2009年年度校友捐款纪念徽章一枚。乔州清华大学校友会将对所有的捐款校友出具捐款免税凭证,并将所有捐款以乔州清华校友的名义转给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布。希望各位校友、校友家属以及乔州各协会的朋友们能够提前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参加我们当天举行的庆祝活动。也请各位校友及朋友们相互转告。
地点:Jones Bridge Park - 4901 E Jones Bridge Rd,Norcross, GA 30092 Google Map: The destination on the E. Jones Bridge Road is the parking lot for the park

时间:2009年5月2日(周六),下午1点至3点

活动内容:BBQ为主,并提供其他实惠的菜肴、水果以及饮料,以及适合活跃校友之间联络的游戏活动。Jones Bridge Park内也提供儿童游玩设施。

联系方式:请通过我们的网站 http://www.taag.org/rsvp 进行在线登记或者联系校友会理事会的李荟名 (678-799-6003, huiming_li@yahoo.com)、卢晓芸(404-786-4573, luxiaoyun@gmail.com);乔州各大学生学者需汽车接送请联系高毅(404-660-8156, yi.gao@bme.gatech.edu) 或者赵鑫 (404-384-1993, xinzhao@ece.gatech.edu)。

收费:成人5美元;学生(学龄儿童至博士)3美元;学龄前儿童免费。

乔州清华校友会是1996年成立的,并在乔州注册的501(c)(3)非营利组织,目前在册校友近200名。有关乔州清华校友会的详情,请查看www.taag.org。

乔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