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将举办九十二周年校庆野餐活动

Date 2003/5/1 19:50: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为庆祝清华大学九十二周年校庆和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分会成立七周年,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将于5月4日星期日下午12点,在Pinckneyville Park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庆春游活动。我们希望看到这一消息的朋友和校友帮助我们通知其他校友,特别是新来的校友,使他们在乔州的初次经历更加难以忘怀。此次活动得当IBM的经济资助。
今年的聚餐形式与以往也有所不同,TAAG将不提供午餐,但提供饮料及点心。同时将给交注册费($6)的会员提供一件免费印有TAAG字样的T-SHIRT。为使我们在准备饮料及点心时做到心中有数,希望大家预先注册。注册请联系下列理事会成员:副主席卢声凯(678-441-7276,),高大龙 (404-894-0556),主席潘毅(678-566-4098, pan@cs.gsu.edu)。乔治亚理工学院和其它院校的校友新生请联系米宝(404-249-9440, gt8003a@prism.gatech.edu),以便协调汽车接送。

另外,清华校友会常年都有捐助活动。主要是将会员不用的生活物品转送给新来的校友新生。如果您愿意帮忙,请与我们联系。收到的物品,我们会给您按价值开据收据,减免个人或家庭税收。详情请参见我们的网页www.taag.org。

午餐会是在Pinckneyville Park的Hockey Pavilion,下午12点准时举行。有校友会大旗为标记。请校友们按时到达。Pinckneyville Park位于 4758 S. Old Peachtree RD, Norcross, GA. 具体 方向是Take Peachtree Ind. Blvd. north from I-285, turn right on S. Old Peachtree RD, about 1 mile at the first traffic light, turn right into the Pinckneyville Park "baseball side" then keep going (first curving to the right then to the left, bypassing the baseball and roller hockey fields) at the stop sign, turn right, and then turn right again to the top of a small hill. You will see the octagon-shaped pavilion.

乔治亚清华校友会是于1996年前成立并于2001年在美国乔治亚州注册的501(c)3非盈利性,非政治性,面向并服务于乔州清华校友和其他各界人士的组织。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taag.org。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