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清华校友会将举办2005年中秋节野餐会欢迎新校友

Date 2005/9/14 23:42: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中秋之际,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 (TAAG) 将于9月24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Stone Mountain 举行野餐活动庆祝中秋节并欢迎新校友。
乔州清华校友会是在乔治亚州注册的501(c)3非营利组织,拥有注册校友一百多名。每年中秋节前后,清华校友会都会组织活动欢迎和介绍新来的校友。今年我们将特别邀请从Katrina 灾区转到亚特兰大地区的同学和我们一起共度佳节。

今年的聚餐将以BBQ为主,理事会成员及家属将准备水果,饮料和月饼。野餐会将在石头山公园租船码头对面的野餐区 (Picnic Area) 举行。 有清华校友会大旗 为标记。 和以往一样,清华校友会的活动不仅限于清华校友。我们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参加。详情请洽陈苑生 678-584-0345, 或 韩宝山 404-579-1668。 乔治亚理工学院 和其它院校的校友新生请与潘波理事联系 (678-296-0380, panbo77@yahoo.com), 以便协调汽车接送。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