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P﹐ MJCC ﹐ECA和TAAG 將于9月25日舉行乒乓球比賽

Date 2005/8/20 11:47: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在今年年初溫暖的三月裡﹐亞特藍大中華專業人士協會(ACP)聯合了 Marcus 猶太人社區中心 (MJCC ) 和Emory 中文學校(ECA)舉辦了第一屆乒乓球比賽﹐獎杯﹐白髮﹐紅顏﹐笑臉和春風一起帶來了歡樂。在秋季即將到來的時候﹐應廣大乒乓球愛好者的邀請﹐ACP再次聯合了MJCC和ECA舉辦秋季乒乓球比賽﹐此次還有清華校友會(TAAG)加盟組織工作。 比賽定于9月25日星期天上午9:00-下午5:00在MJCC舉行﹐歡迎亞特藍大地區所有乒乓球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
比賽的前四名優勝者將獲得獎杯。您只需要在九月一日前交納$20的報名費就可參加比賽﹐如果您錯過的九月一日﹐您仍然有機會參加比賽﹐只是需要交納$25的報名費﹐九月十二日之後將不再接受報名。希望您盡早報名參加比賽。報名表請從ACP 网站http://www.acp-atlanta.org 上下載﹐內有更多比賽相關的規則和報名費的郵寄地址。

比賽將聘請齊敏老師為特別顧問。齊敏老師是美國國家級乒乓球教練,她教授的小選手多次在在在美國乒乓球公開賽上取得競標賽冠軍。歡迎有興趣學習打乒乓球的朋友聯系齊敏老師,她的電話是770-842-8338 (C)和770-242-8178(H)。

MJCC地址為:5276 Tilly Mill Rd,Dunwoody, GA 30338, 電話為:770-391-0074。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