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2022校庆春游活动通知

Date 2022/4/14 22:39:00 | Topic: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疫情已经过去,同学憋得不行。时隔两年乔治亚清华校友会2022校庆再次恢复以往20年校庆春游活动的传统方式,户外聚餐,游戏,跑步等活动。
这次校庆111周年活动,我们选择了刚刚开放但是已经红的发紫的亚特兰大西城公园Westside Park (https://westsidepark-atl.com/) Rebirth of ATL Pavilion. 您要是还没去过,这次赶紧补上,还不算丢人。

校友会预定的公园大亭子具体位置是 (33.7821057,-84.441774) ,韩贺同学设计了精美的宣传画,包含了具体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距4月30日的活动没有几天了,我们需要马上统计参加人数,预定午餐。请大家马上到校友会网站 www.taag.org 右上角点击报名。不报名没饭吃,西北风管够。

请准时到场,11点45分照相。

同学少年,几年未见,撒欢打闹,握手拥抱,不见不散!

乔治亚清华校友会
2022年四月间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http://news.taag.org/xoops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news.taag.org/xoops/article.php?storyid=103